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两牙德比中场悍将回归 最强阵容PK看谁笑到最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28日02:11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西班牙与葡萄牙这场伊比利亚半岛“两牙德比”战,备受关注,而目前两队公布的伤兵情况都有利好,尤其是两队中场悍将伤兵都有望在这场比赛复出,利于两队以最强阵容PK。

  葡萄牙:德科归队达尼伤停

  伤兵的情况对于葡萄牙队来说,却是悲喜交加。前锋达尼因为腿部严重受伤已确认将无法参加对西班牙队的比赛。而中场大将德科则重回队中,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和高手过招对我们而言是一次很好的练习,这将有助于我们赢得此次世界杯。”德科说,“我们谁也不会畏惧。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一切顺利的话你可以击败任何人,但谁都有输球的可能。” 德科缺席了与巴西队的小组赛,现在算是以逸待劳。不知这位走下坡路的葡萄牙队中场核心,这次能否给球队做出贡献。

  西班牙:阿隆索恢复良好

  西班牙铁腰阿隆索在小组赛与智利之战中伤了脚踝,这让人担心后防不稳的西班牙队,可能会雪上加霜。

  但是昨天队医塞拉达在看过X光片之后表示:“检查显示阿隆索在遭到犯规后扭伤了脚踝,不过我觉得他能赶上这场1/8决赛。”

  而昨天替补中卫阿尔比奥尔同样收到了好消息,他在训练中,与前锋洛伦特发生碰撞,导致右腿腓骨受到严重撞击而受伤,不过,经过医院检查,证实了阿尔比奥尔的伤情并没有那么严重。

  此外,老伤兵伊涅斯塔早已归队,西班牙队目前阵容齐整,只待战幕拉开。信报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