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英格兰糟糕表现激怒足坛元老 名宿:卡佩罗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8日0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2点,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展开争夺,D组第一德国队迎战C组第二英格兰队。经过90分钟鏖战,德国队4-1横扫英格兰队挺进八强。上半场,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助德国2-0领先,随后厄普森扳回一城;下半场,穆勒梅开二度锁定比分。此外,兰帕德一记有效球被当值主裁吹出,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比赛结束后,兰帕德的那记误判球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而英国众名人们则开始探讨英格兰新一届教练人选,BBC电视台评论阿兰-汉森表示,卡佩罗该下课了。

  我认为他将下课,他率队不仅仅是本场比赛糟糕,整届世界杯均是如此。”前利物浦中后卫阿兰-汉森说,“他们非常糟糕,后场、中场、前锋以及主教练,各方面表现都处于历史最低谷,英格兰队所有的东西全没了。坦率的讲,鲁尼这四场表现一无是处。我们都在讨论或贬低德国人,但他们的表现,让英格兰人很羞愧。很显然,英格兰本场最佳球员只属于大卫-詹姆斯,门将表现好往往是不寻常的,这显示出场上的英格兰队极其混乱。

幻灯:英格兰失利坐大巴离开 贝帅特里神情呆滞

  与阿兰-汉森直呼卡佩罗下课不同的是,BBC电视台另一评论员阿兰-希勒没有直面指责卡佩罗,而是暗示意大利人尽快下课。这名前英格兰队长直呼对三狮军团太失望了。“他们从开始到结束都没让人看到一点希望,一群大牌球星,教练却没能用好,显然他们辜负了所有球迷的期待。最后15分钟,我们需要进球时,卡佩罗换上了赫斯基,不清楚他有没有细查过他的进球率。”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力挺卡佩罗,称应该让意大利人继续执教。“卡佩罗还是很好的,他有一个伟大的记录,我认为我们必须从整个事情的背后来看,而不是局部,我现在依然对他有信心。”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