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美国队改变首发种下恶果 三次换人看不懂终输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8日00:54

  美国队加时输给加纳,主帅老布拉德利赛后非常痛心,而他的排兵布阵和换人调整,也成为被质疑的焦点。

  改变首发种恶果

  原本所有人都预计,上场表现尚可的后腰埃杜将继续先发,但老布拉德利却选择了更年长的克拉克。但资历更老,却已经两场比赛坐板凳的克拉克恰恰没有状态。正是因为第5分钟他在后场带球被断,才造成了第一粒失球。两分钟后,他又因为飞铲拿到一张黄牌。

  赛后在被问到先发11人是否是球队最强的组合时,老布拉德利回答:“作为教练,我必须考虑各方面,但我对我的球员都很有信心。”

  三次换人看不懂

  加纳队开场5分钟就首先破门,美国队做出了针对性的换人,在上半场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他们在第31分钟用埃杜替下克拉克,中场休息时又换下费尔哈勃,美国队的换人都是主动换人,但效果并不好。这两个位置都是中前场的球员,他们就是意图加强进攻,但是在进攻中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机会。

  布拉德利并没有像之前的两场比赛那样,在最后10分钟换上一名进攻球员发动总攻。对斯洛文尼亚,老布在第80分钟用前锋戈麦斯换下中卫奥涅乌。对阿尔及利亚,他又用左边锋比斯利换下左后卫博恩斯坦。但对加纳,他却等到加时赛才用戈麦斯换下前锋阿尔蒂多雷,而且比赛中,戈麦斯并没有什么精彩的表现。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排兵布阵时,布拉德利说:“我们防守做得不错,但进攻一直不好。开局不好给了我们很大压力。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吉安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他是比赛中最大的亮点。我们从小组出线,想走得更远,但是没有成功。”

  晨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宋翝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