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三大社:穆勒秒杀三狮 史上最大误判助德国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8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上演巅峰对话。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德国队4-1横扫英格兰队强势挺进八强,英格兰队则创造了近三届世界杯的最差战绩。第20分钟,克洛泽接门将诺伊尔大脚门球抢射破门;第32分钟,波多尔斯基左侧小角度低射建功;第37分钟,厄普森接杰拉德传球头槌扳回一分;随即兰帕德一脚挑射在越过门线的情况下被裁判漏判。下半场穆勒3分钟内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美联社:德国4-1大胜英格兰 穆勒秒杀三狮军团

  年轻的德国战车凭借托马斯-穆勒在下半时的梅开二度4-1大胜英格兰,比赛中裁判将一个原本属于英格兰的进球吹掉,使得德国人顺利进入到本届世界杯的8强。

  拜仁慕尼黑20岁的年轻前锋托马斯-穆勒在今天3分钟内的两次快速反击秒杀了英格兰人反扑的希望,这支年轻的德国队在他们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时,就让德国人彻底忘记了1966年世界杯决赛输给英格兰人的痛苦记忆。

  整场比赛,德国队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快速、准确!这支年轻的德国战车在上半时30分钟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比赛的转折出现在主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兰帕德的射门确实在诺伊尔得到之前已经越过了球门线,就当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还紧攥他的拳头为自己庆祝的时候,显然他没有在第一时间意识到主裁判并没有认定进球有效。中场休息时,鲁尼还在向边裁抗议倒底有没有认真在执法?

  1966年,英格兰与德国队的世界杯决赛,当两队2-2战平正处于胶着时,赫斯特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在门线上回场,主裁判在征求了边裁的意见之后判定进球有效。然而这一次,德国队与英格兰队的角色发生了互换。

  法新社:世界杯史上最严重误判

  世界杯史上主裁判最严重的误判造成了英格兰在世界杯决赛圈又一次惨痛的失利,德国队则在4-1大胜之后迈过英格兰这道坎挺入8强。

  德国队超强的运动能力和完美的整体配合让他们成为了最大赢家,让人惊讶的是,英格兰队在今天的发挥让人有些看不懂,卡佩罗引以自豪的防守优势在今天荡然无存,鲁尼再次没能兑现自己进球的承诺。

  比赛的重点不得不提兰帕德的那一次射门,如果英格兰队的那个进球有效,2-2的比分到下半时,双方完全会有截然不同的心态和表现。然而这一个争议的判罚扼杀了下半时可能的悬念,年轻的德国队用他们的活力击败了英格兰。

  20岁的托马斯-穆勒是今天德国阵中最出彩的明星之一,当然中场的组织核心厄齐尔也有非常重要的贡献。现在这支德国队充满了朝气和希望,接下来他们将在8强战中迎接下一个对手,或许是阿根廷!

  路透社:德国击倒英格兰挺进8强

  原本在赛前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却演变成为一场屠杀,德国队凭借小将托马斯-穆勒下半时3分钟内的两粒进球,极富争议的将英格兰淘汰,晋级8强。

  德国队今天的表现需要用惊艳来形容,在疯狂的30分钟里,德国队两次快速进攻击穿了英格兰队的防线,快速取得两球领先让年轻的德国队有所松懈。英格兰一度可以将比分扳为2-2平,但是乌拉圭主裁判拒绝了这个事实。

  兰帕德的进球确实是越过了门线,但是主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个错误的判罚不仅仅打击了英格兰的士气更是让整个比赛的走势发生了逆转。

  德国队在抗过了45分钟之后,下半时重新振作,落后的英格兰不得不大举压上反攻,托马斯-穆勒两次快速准确的反击击穿了英格兰人的心脏。4-1的比分让英格兰人望尘莫及,而年轻的德国队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足球风格令人赞叹。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