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小穆勒天生为大场面而生 看齐前辈剑指世界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6月28日00:23

    搜狐体育讯 4年前,横空出世的拉姆成为了德国世界杯上的一颗璀璨新星。而4年之后,德国队的另一位拜仁新人再度震惊世人,他便是21岁的托马斯-穆勒,在今晚万众瞩目的英德大战中,穆勒独中两元,不仅帮助德国队4-1大胜英格兰挺进八强,而且自己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星,堪称德国队晋级的最大功臣。

  穆勒可以说是过去一年德国足坛蹿升速度最快的新星,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还是一位刚刚踢完德丙联赛的拜仁二队小将,但随着荷兰主帅范加尔的入主,穆勒被提拔上拜仁一队,并且在过去一个赛季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他不仅以19粒进球成为拜仁队中仅次于罗本的第二得分手,而且还以16粒助攻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拜仁的助攻王。两双的优异数据便是穆勒的最好证明,这也促使德国队主帅勒夫将他带到了南非的世界杯赛场。

  不得不说穆勒是一位天生为大场面而生的球星,在去年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穆勒第一次代表拜仁在欧冠出场就打入他的处子球。而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小组赛中,穆勒又对澳大利亚打入一球,世界杯首秀便斩获处子球,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今晚穆勒更是在自己的首场世界杯淘汰赛中独中两元,成为德国队击败英格兰的最大功臣。

  今晚虽然德国队早早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但英格兰很快追回一球,并在之后的比赛中给德国人施加了巨大压力,但关键时刻穆勒挺身而出,67分钟,穆勒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接施魏因斯泰格妙传劲射破网,帮助德国队3-1领先。70分钟,穆勒卷土重来,这一次他接厄齐尔传中包抄得分,将比分定格为4-1。短短3分钟的时间,穆勒便彻底摧毁了英格兰人憧憬八强的梦想,他也带给了对手一个不折不扣的“黑色三分钟”。

  托马斯穆勒,这位和德国史上最伟大前锋盖德穆勒同姓的天才新星,如今已被媒体视作是最有希望继承老穆勒衣钵的德国前锋,本届世界杯,人们便见证了这位拜仁小将的辉煌开始,已经打入3粒进球的他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金靴热门人选,人们完全有理由期待,穆勒还会在接下来的世界杯征程中,带来更多的惊喜。因为这位天生为大场面而生的新星从来就不曾让人失望!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