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德国表现令科比失望 称世界杯不影响NBA收视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7日21: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27日发自约翰内斯堡)刚刚看完世界杯16强美国队1-2不敌加纳队的NBA超级明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上午现身位于约堡郊外索维托的耐克足球训练营,跟南非的足球小将们亲切交流,并跟他们一起做足球热身活动,上百名世界各地的记者守在设施齐全的训练场上目睹现役最佳篮球运动员的风采。

  科比依旧是一身耐克运动服,不过脸上的笑容在南非冬日阳光下似乎更加灿烂。

  “这是我第一次来南非,亲临世界杯的感觉太好了。”科比对现场上百名接受足球训练的孩子说。

  在前不久结束的NBA总决赛中,科比率领的洛杉矶湖人以总分4-3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卫冕冠军成功,他连续两年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这也是他第五次获得NBA总冠军。在打完总决赛后,科比短暂休息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到南非。

  “我从小生在意大利,很喜欢足球。”科比说,“最喜欢的俱乐部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

  众所周知,科比目前最喜欢的球星是阿根廷队的梅西,两人曾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曾会面过,那是的梅西还没有达到现在的高度,和科比的交流极大地鼓舞了他。科比不止一次地在媒体目前表达对梅西的喜爱,但是小飞侠并没有个人的情感而忽视了自己的整个足球的判断。

  “几个月之前我最看好德国队夺冠,但是现在不好说。”他说。不过,他信誓旦旦要看巴西的比赛。

  昨晚看完美国队比赛之后,科比对本届世界杯有了初步的认识。“虽然美国队输了比赛没能晋级,但是他们打得很好,不过加纳发挥更好,赢球是理所当然的。”

  由于世界杯是6月11日开幕,而N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因此有人担心问世界杯会不会影响NBA的收视率。

  “全球都喜欢足球,但是没关系,NBA收视率也不错。美国人也喜欢足球,我们在这项运动上其实打得还不错,尤其是女队,她们一直以来都是顶尖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