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热浪袭击男排 足球小将最爱阿根廷(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7日19:38

  华奥星空漯河6月27日电(记者 李旭)尽管距离南非有千山万水之隔,但世界杯的热浪依旧滚滚而来。“世界杯”和“足球”的内容在生活中随处可见,正在征战世界男排联赛的中国队小伙子们也无法“免俗”。

  同塞尔维亚的第二回合交锋定在4点,中国队提前一个多小时便来到体育馆。他们进行的第一项热身活动便是——足球抢圈。护球、转身、脚后跟……队员们的动作颇具风范,身材匀称的崔建军、任琦脚法好在意料之中,但海拔在1米90以上的大个子却丝毫不逊色。只见

  ,于大伟身体重心左右晃动,突然脚后跟一磕企图过掉上前逼抢的陈平。而真是在大个子中间,隐藏着男排里最会踢球的人——2.06米的副攻梁春龙。

  梁春龙可是从小练足球出身。1990年出生的梁春龙从小是踢足球的,入选过著名的大连东

  北路小学校队,他曾经的目标是成为第二个孙继海。可没想到小学刚毕业,他就长到快2米,踢足球实在不合适,只能放弃。

  这时候,他被当时在辽宁少年男排的李援非教练发现了,动作灵活、协调性好、弹跳高,就这样,李援非把梁春龙召入队中。身高加素质的优势,梁春龙在少年男排很快崛起,2006年进入国青队,2007年又被选进国家队,成长速度创造了辽宁男排队员的历史,被人称为“坐飞机”。奥运会之后,梁春龙已经成长为周建安阵中的绝对主力。

  不过,由于队里有规定,每天晚上十点熄灯,因此梁春龙无法在萤幕前享受这一饕餮盛宴。只要一有空闲,他就会通过新闻了解南非世界杯的点点滴滴。阿根廷是大龙的最爱,“因为有梅西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