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巴拉克透露兰帕德机密 德国老队长提供杀敌绝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7:40

  虽然因伤不能参加世界杯赛,但德国队老队长巴拉克依旧能为国家队立功。他向主帅勒夫透露了切尔西队友兰帕德、阿什利·科尔以及特里的一些“秘密”情况,并用他在切尔西多年的经验给了勒夫一些很好的建议,这对于遏制英格兰队的进攻将会有不小的帮助。

  英德大战,双方都非常重视,毕竟这场比赛将决定谁能继续留在南非。对于巴拉克提供的情况,德国队主帅勒夫承认:“能在这个时候得到英格兰队的消息,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好处。现在,我们已经找到了遏制兰帕德的方法。整个德国队都应该感谢巴拉克!”

  孙子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事实上,德国人一直都在密切关注英国足球。6年前,克林斯曼执教德国队时,勒夫还是他的助手,这一对搭档就非常关注英超联赛,试图从英国足球中学到更好的进攻方式。南非世界杯的英德大战之前,克林斯曼对英国媒体表示,他担任德国队主帅的时候,就经常和勒夫去观看英超联赛的比赛,想从中找出一种速度更快、充满想象力的足球战术。此后,他们培养了这样一支德国队——这支队伍强调直传直塞,能准确地将球传给前锋队员,并多打地面传切配合。克林斯曼说,这种打法,德国队花了6年、两届世界杯的时间才完全学会;而英格兰队早在2004年就采用这种打法了。因此,德国这一代球员对英格兰队的打法非常熟悉并且能很好地适应。

  在理念上和克林斯曼一脉相承的德国队现任主帅勒夫也表示,英格兰队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看看特里、鲁尼、兰帕德还有杰拉德,他们绝对算得上全欧洲最好的球员。但是,“我们会充分利用对英格兰足球的了解,把握住机会。我希望的我的队员们在场上能集中精力,不要丢球不要盲目乱跑,更不要给鲁尼和兰帕德可乘之机,因为我们都知道,一旦他们获得机会,就无法阻挡。”

  从巴拉克到克林斯曼,德国人很了解英格兰队,这将成为他们在英德大战中最有力的秘密武器。那么,英格兰人呢?他们了解现在的德国队吗?这个问题,需要卡佩罗和鲁尼们在27日的球场上来回答。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