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场地湿滑致苏亚雷斯踩到记者 许丁茂向球迷道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7:37

  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每一个韩国球员都知道他想射门,甚至每一个人都知道他射门的路线,然而苏亚雷斯却就是从惟一能进球的路线打进了最关键的进球。然后,他快速奔向乌拉圭球迷,因为场地湿滑,他刹车不及,踩在了场边的摄影记者身上。

  赛后,苏亚雷斯专门找到这位瑞典记者道歉。“因为场边太滑了,我实在非常抱歉,幸好没有造成任何损失……而且我应该感谢他,如果不是他,我可能得摔倒受伤。”

  4场比赛打进3球后,苏亚雷斯已经并列射手榜第一。他效力的荷甲阿贾克斯队,对于这个“大和尚”来说,已经是一所“小庙”了。但是苏亚雷斯赛后还是很谦虚地说:“希望打进四强后再想自己的问题。”

  苏亚雷斯在昨天比赛的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在下半场被韩国队扳平后乌拉圭队的局面一度很危险,但苏亚雷斯用一记禁区前的完美弧线球扭转了局面,帮助球队时隔40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8强。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最佳。

  苏亚雷斯说:“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球。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我的家庭,我的妻子将为此骄傲。”

  苏亚雷斯目前以3个进球和比利亚、伊瓜因和维泰克在射手榜上并列第一,当有记者赛后问他,有没有认为自己是世界顶级射手时,苏亚雷斯说:“对乌拉圭队来说谁进球并不重要,我是前锋,理应承担进球责任,但是我不想在此谈论我自己,我更愿意谈球队的表现。”

  这已经是韩国队连续24年不胜南美球队了。主教练许丁茂赛后也承认,南美打法是韩国队的克星,关键问题在于对门前机会的把握和整体打法的效率上。

  拥抱完自己的队员后,许丁茂真的哭了:“比1比2更让我们感到遗憾的是,我们一直处在控制球的地位,获得了很多得分的机会,最后却不能转化为进球……我们这次世界杯的目标已经基本达成了,在这里想对我的队员们说一声感谢,同时也要对熬夜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说一声抱歉。”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