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海口晚报:南美的星星更亮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7:01

   韩国和朝鲜都是在一场雨战之后离开了世界杯,但韩国人输得其实并不冤,一个球星就终结了一大帮球员。以前,我们都说“外国的月亮比我们的圆”。而现在,韩国人只能慨叹“南美的星星比我们的亮,贼亮贼亮的!”

  韩国队全场控球时间比对手多,全场跑动距离足足比对手多出十万米,射门也多了一次。然而,在最关键的射中球门次数上,韩国人只有3次,而乌拉圭人有6次。正是这一点,决定了最后的结果。自己怎么也打不进,反被效率之王苏亚雷斯连下两城。也许,这就是差距,球星和球员的差距!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球星就是力挽狂澜、一击致命的狠角色,就是万花丛中一点红、空谷中那株幽兰。苏亚雷斯6脚射门,就有了“双胞胎”。而朴智星昨晚的表现难以令人称道,老想着人球分过,连射门都很吝啬。其余球员尽管很努力,但天赋不足难当大任。

  突然想起坐在替补席上的安贞焕,许丁茂把他带到了南非,却没有给他露脸的机会。看着队友一次次地浪费机会,这位昔日的“终结者”会怎么想。世无英雄,遂使竖子成名!空有一身本领,却报国无门,也许这就是宿命吧。逐渐老去的安贞焕,只能在记忆的岁月里追忆2002年的那记“狮子摇头”了。

  不过,韩国人聊以自慰的是,李青龙的一记头球,打破了此前一球未失的乌拉圭队的龙门。韩国队超强的意志力决定不了胜负走势,而苏亚雷斯的灵光一闪,就把比赛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