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浪漫射手用进球回击质疑 苏亚雷斯令许丁茂闭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7日16:37

  苏亚雷斯在乌拉圭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后当选了FIFA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此前,苏亚雷斯作为乌拉圭队的主力前锋,小组赛三场均首发出战,一共完成9次射门,5次射中门框范围,攻入一球且制造一个点球。而本场比赛他6次射门,5次射中门框范围,包办了乌拉圭队的两粒进球,成为乌拉圭队1970年以来首次打进8强的最大功臣。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赛前曾讽刺这位本赛季欧洲最高产的射手为“假摔王”,这显然激怒了苏亚雷斯,所以在比赛中他一有机会就攻击韩国队的球门,数次视队友为无物,一味“浪射”。最明显的一次是在第75分钟时,他置球队老大弗兰在禁区的呼唤于不顾,小角度射门偏出。这一举动让弗兰大为不满,此后弗兰也像苏亚雷斯一样“浪射”了两脚,发泄心中的愤怒。但很快苏亚雷斯就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回报了为他助攻第一球的弗兰:第80分钟,乌拉圭队开出角球,韩国队后卫将球顶出,苏亚雷斯拿球后在禁区线上起右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入网窝。乌拉圭队主帅卡巴雷斯为了奖励这员大将,提前将他换下,让他享受全场乌拉圭球迷潮水般的欢呼声。从技术统计来看,苏亚雷斯全场的跑动距离是8834米。6次射门5次射正,命中率超高;25次传球、15次成功、5次阻截、11次预判拦截,这样的数据已经足够优秀,何况还有两粒进球。

  在南非世界杯的4场比赛里,苏亚雷斯已经打进了3粒进球,位居射手榜首位。据欧洲一些体育媒体报道,苏亚雷斯现在的身价已经超过了3000万欧元。今夏,阿贾克斯肯定已经无法留住这位青年才俊了。巴塞罗那、曼联、切尔西纷纷表示了对苏亚雷斯的兴趣,苏亚雷斯本人则一直坚持除了巴塞罗那他哪儿都不会去,原因是他的妻子索菲娅的家就在巴塞罗那。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