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乌拉圭VS韩国裁判误判多 没哨子帮忙太极虎不行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6:34

   裁判误判很多

  ●29分钟时候,李正秀在后场拿球过多,被智利队铲断,苏亚雷斯得到皮球获得单刀机会,但是被裁判误判为越位。

  ●上半场进行到40分钟时,韩国队在禁区内明显手球,裁判没有看到。

  ●许丁茂在赛前的备战中用的最多的就是中国传统的四字成语,以此来布置战术并激发球员斗志。在韩国队出征本届世界杯时,许丁茂就用“虎视眈眈”和“虎视牛步”两词表示,“我们要像捕食的老虎一样出战世界杯,但同时又必须像牛走路一样小心谨慎。”在备战与尼日利亚的小组最后一战赛前,许丁茂也曾鼓励球员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许丁茂针对与乌拉圭队的16强战又选择了新的成语“结草报恩”,他也解释到,“韩国队要用胜利来回报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

  ●韩媒在赛前表示韩国这次杀入4强不成问题,但其他国家媒体纷纷表示,如果不靠裁判照顾,韩国队不行。果然,韩国队被乌拉圭淘汰。(撰稿 姜迪)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