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老马:大家混进发布会就为看我 墨西哥并非魔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7日15:41

  今天的发布会很热闹。因为我们是阿根廷队。我知道其中有很多人不是记者,他们不就为了混进来看看我吗?希望以后阿根廷队的公开活动安保不要那么严密,优秀的球队是属于球迷和人民的。还有,迭戈也是属于你们大家的!

  我告诉了记者们,萨穆埃尔的伤势恢复不那么理想,幸好布尔迪索的状态不错,他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我的球队没有弱者,我挑选的23个战士都是好样的,没有谁是替补、谁是主力,每个人都是我手中重要的棋子。好在阿莱桑德罗告诉我,墨西哥的佛朗哥上不了场,那很好,他是对手阵中最有威胁的人物,看不到他我很放心。

  今天训练前我和球员们有一个简短的谈话。我已经把墨西哥对于阿根廷的意义告诉了他们:你们知道在墨西哥,阿根廷人干过什么吗?对!阿根廷人拿下了世界杯!那是24年以来阿根廷人在世界杯最甜蜜的时刻。所以,墨西哥是阿根廷的幸运,他们不是魔鬼!

  我们的比赛在英格兰和德国之后开始,我会让人专门去看看那场比赛,我更希望面对英格兰!你们都知道为什么!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