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主帅豪言改变历史 老马自称将闯入下一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5:37

  阿根廷明晨与墨西哥狭路相逢。上届世界杯1/8决赛,双方曾经交手,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阿根廷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加时赛中一记凌空抽射破门最终获胜。

  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称,会让那些提前宣布墨西哥必败的人失望。“没人会下注我们赢球,分析家们都在说我们即将打道回府。那就走着瞧吧。的确,墨西哥没有那么多球迷,他们不相信我们能赢球。但我们可以看看,在比赛的90分钟过后发生什么。我们将改变历史。阿根廷4年前就曾淘汰我们,现在我们要从出线的喜悦中走出来。仔细进行数据分析,再看看比赛会是什么样子吧”。

  阿吉雷还抨击墨西哥媒体:“我觉得他们最近写墨西哥的东西都是胡编乱造。就因为我们将面对阿根廷,所以他们就开始乱演绎了……关于梅西,他自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你们会看到,明天我们要完全控制他。”他还表示:“我和马拉多纳从当球员时就开始对抗,他是个好朋友,也是个好教练。我们在马德里经常见面。明天我会给他惊喜的。”

  墨西哥的阿森纳前锋卡洛斯伤愈复出,他因伤缺席了与乌拉圭的小组赛。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表示:“没有一支球队是弱队,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战斗。我们形势不错,尽管球队一直有些小问题要调整。小组赛三战全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人们曾说我们无药可救,是他们见过的最差的阿根廷队,但现在他们看到了,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球场上所向披靡。我10月份就年满五十了,我在进步,我不怨恨什么。只有一样事情让我愤怒,那就是听到有人不尊重球员们。这些人该向球员们道歉……墨西哥是一支令人尊敬的球队,不过他们也要尊敬我们和我们的历史。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将很困难,但我相信球员们。我们会闯入下一轮。”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