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在跑乌拉圭在飞 许丁茂含泪致歉太极虎球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7日14:45

  北京时间昨晚,4大海归联手造56年最猛火力的“太极虎”没能成为乌拉圭人的拦路虎。乌拉圭队苏亚雷斯的两个入球堪称经典,分别体现了其出众的插上意识和精妙脚法。乌拉圭2∶1击败韩国,继1970年之后,时隔40年再进8强。而韩国尽管落败,也已创造本国足球历史非本土世界杯的最佳成绩,他们在南非四场留下六粒进球,值得亚洲足球尊敬!

  赛前,许多人对两支攻强守弱的球队进行了多种评判,并对韩国队有些松散的后防线表示担忧。比赛开始后,韩国队率先掌控局面,第4分钟,朴周永主罚的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乌拉圭队大难不死!

  乌拉圭队慢慢在中场传递中与对手周旋。而韩国队主要用长传打对方身后,其实没有什么实效,乌拉圭人在等待着反击的机会。第8分钟,弗兰在左侧送出诡异传中,郑成龙判断失误,后卫漏人,苏亚雷斯后点插上零度角射门,球打入球门死角。韩国队此后由李青龙利用定位球的头球攻门扳回一分。

  第79分钟,又是苏亚雷斯禁区边缘摆脱两名后卫,起脚怒射远角,皮球中柱入网。最后时刻,韩国队拼死反攻,但都无济于事。

  世界在进步,乌拉圭队也在变化,过去的乌拉圭队一直被认为是踢法肮脏、粗野的球队。但本场比赛,韩国队共吃到了三张黄牌,而乌拉圭一张也没有。没了红黄牌的担忧,乌拉圭踢得如鱼得水,其中还有两次机会遭遇了“黑哨”的判罚,这不免让人们回想起韩日世界杯韩国队与意大利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可是,随着比赛的继续,人们所担心的裁判问题并未再次发生。

  许丁茂赛后含泪接受采访,不忘动情感谢球员。在即将启程回国之际,许丁茂向韩国球迷致歉。但一胜一平两负小组出线、打进六粒入球,许丁茂给韩国人的已经够多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