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李青龙打破乌拉圭不失球金身 21岁小将变身射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40

  如果不是苏亚雷斯太过神勇,昨天的韩国队差点又创造了奇迹。不过,尽管输了球,韩国队仍可以骄傲地离开南非,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已经创造了在本土以外的世界杯最好成绩,还因为他们在本场比赛中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特别是队中的小老虎李青龙,以一记头球,打破了此前在小组赛中一球未失的乌拉圭队的球门。

  本场比赛前,乌拉圭和葡萄牙是此前两支惟一没有失球的16强队伍,乌拉圭队的防守实力可见一斑。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乌拉圭的锋线霸王枪弗兰就助攻荷甲射手王苏亚雷斯攻破了韩国队的大门,不仅如此,苏亚雷斯此后还有一次单刀球被裁判吹掉。如此形势对韩国队相当不利,不过,韩国队依然在拼搏,他们利用有限的机会寻找着一切的可能,第67分钟,韩国队左路发出任意球,李青龙一记狮子甩头重重地砸向了球门,这是乌拉圭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失球,也是李青龙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个进球,此前他曾在对阵阿根廷时打进韩国队的惟一进球,凭借此球,他成为韩国队中的头号射手。

  李青龙这个名字势必将被乌拉圭和韩国足球铭记,这位来自英超博尔顿的韩国后起之秀已经在世界杯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要知道,下个月2日,他才迎来自己22岁的生日。

  李青龙成名于韩国首尔FC队,他和队友寄诚庸一起被称为“双龙”。去年他以2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英超博尔顿,是韩国第七位转会英超的球员,被英国媒体评为最具潜力的50大新星之一,司职右边锋的他的特点是速度快,传球极具杀伤力。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