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中超三虎将独缺安贞焕 韩国9号主人未登场亮相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40

  当绿城的杰里·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在洪都拉斯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双双首发出场后,作为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名中超球员中名气最大的一位,身披韩国队9号球衣的安贞焕,却始终没有得到亮相的机会。对于安贞焕来说,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在目前这支韩国队中,许丁茂一共带上了5名前锋,除了安贞焕之外,其他4人朴周永、廉基勋、李东国、李升烈都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以安贞焕的实力和状态,虽然打首发不太可能,但打个半场一点问题也没有。而且,作为韩国队2002年世界杯的英雄人物,安贞焕至今在韩国球迷中享有很高的地位。记者去埃利斯公园球场观看意大利队和斯洛伐克队的比赛时,碰到了一位韩国球迷,当记者说出“安贞焕”这3个字时,他表现得很兴奋:“安贞焕,他现在还在大连踢球吗?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就在大连,我还看过他的比赛呢。”

  可惜的是,许丁茂虽然带上了安贞焕,却没有给他出场的机会。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坏事”也许也是好事,如果安贞焕出场却没有好的表现,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可能会打折扣,与其这样,不如让我们把对安贞焕的美好回忆永远地留在心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