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美国出局南非保安狂欢:奥巴马先生不会来了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33
奥巴马在多伦多收看美国队对加纳队的比赛。(新华社发)
奥巴马在多伦多收看美国队对加纳队的比赛。(新华社发)

  “欢迎全世界的总统先生来南非,但是不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这是一位球场的安保人员与记者开玩笑时说的话,但的确发自他的内心。

  美国现任总统需要动用的安保力量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甚至是多个国家元首的总和,这是南非世界杯安保部在一份预算中的结论。但是,奥巴马来不来,南非人还真决定不了。不过有一个理由可以让奥巴马安静地呆在国内,那就是美国队尽早出局。

  如果美国闯入南非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前往南非为美国队加油助威。奥巴马的到来想必将成为美国队员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动力。不过,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希望在南非看到奥巴马。记得南非警察联盟行政长官科勒就曾经向外界透露,他们没有谁希望美国队闯入第二轮,因为如果奥巴马不来南非的话,他们的工作压力显然会小很多。“对我们来说,如果奥巴马过来,我们的工作压力会大很多。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说美国总统是否真会来,我们只知道一会儿说来一会儿又说不来。”科勒说,“这个概率基本上是五五开,然而站在我们的立场上来讲,我们都希望美国队早些打道回府。”

  不过美国队还是进入16强了,晋级的那场比赛,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在看台上观看了美国队小伙子们的出色表演,度过了见证奇迹的时刻。昨天的八分之一决赛,克林顿还在,科比也来了,现任总统奥巴马还没有来得及到达南非,美国队就被加纳淘汰出了八强之列,结束了本届世界杯之旅。这对于美国球迷是一个坏消息,但对于南非世界杯安保部门来说却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因为奥巴马先生总算不用来南非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