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奥巴马亲为国脚壮行南非 美国总统为足球队自豪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9日14:35

  新报讯 尽管足球在美国并不是热门体育项目,尽管美国也不是南非世界杯王座的有力争夺者,但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以及前总统克林顿还是选择了在白宫接见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美国国家队。

  在此次接见中,奥巴马发表了简短致辞,“我只想说我们对于这支球队是多么的骄傲,每个人都会为你们加油。尽管有时在美国人们会记不起世界杯,但是这是世界上最重大的赛事,你们将代表全体美国人出征。我们将为你们在南非的表现感到骄傲,在总统办公室里有人将通过电视来观看你们的比赛,并确保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