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三猛将复出巴西备战有人气 梅洛缺阵带来新麻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7日14:01

   作为南非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接连斩落朝鲜和科特迪瓦。这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帮助巴西队提前晋级的同时,也让卡卡、埃拉诺和罗比尼奥等关键球员付出了伤停的代价。好在因为各种原因错过小组赛末轮的几位核心球员届时将会悉数复出,卡卡、埃拉诺和罗比尼奥等人已经进入邓加的首发名单。

  小组赛末轮对阵葡萄牙队,巴西队尽管占尽优势,但破门乏术,核心球员缺阵的影响很明显。好在,包括卡卡在内的核心球员目前已经参加球队备战,这对邓加来说是个好消息。从目前情况看,卡卡解禁复出非常关键,由于在同科特迪瓦队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染红离场,卡卡没有参加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但顶替卡卡位置的巴普蒂斯塔表现如同梦游,巴西队的中场需要卡卡的支撑。埃拉诺和罗比尼奥也是目前这支巴西队中的关键球员。在同朝鲜和科特迪瓦两队的比赛中,司职中场的埃拉诺接连建功,他已经成为邓加战术体系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火力点。在小罗缺阵后,罗比尼奥则被视为这支巴西队中最具才华的球员,他在比赛中突破传球射门,是巴西队破门得分的一大利器,因此他们的伤愈复出对巴西队非常关键。

  不过,就在卡卡、罗比尼奥和埃拉诺回归的同时,邓加不得不面临梅洛缺阵带来的麻烦,这也是巴西队备战中最大的难题。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