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总统称赞“太极虎”:给国人带来勇气希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7日11:34

     新华社多伦多6月26日电 韩国队26日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以1:2负于乌拉圭队,止步于16强。尽管输掉了比赛,韩国总统李明博赛后还是高度评价了韩国队队员们的赛场表现。

    前往加舀大多伦多参加20国集团(G20)峰会的韩国总统李明博是一边吃着午饭一边观看韩国队的比赛的,“虽然球员们输掉了比赛,但他们表现得非常好,”总统官方发言人转述了李明博的原话,“我曾向球队发去贺电,鼓励我们英勇的球员们,他们尽了全力。”

    此前韩国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时,李明博曾向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韩国国家足球队发去了贺电,对“太极战士”的优秀表现表示衷心的祝贺。

    “‘太极战士’斗志昂扬、拼搏到底的精神,给国民带来了极大的勇气和希望。对目标的执著,以及敢于挑战、百折不挠的精神是实现梦想的动力,”电文中充分肯定了韩国队的意志与勇气。

     李明博说:“一个人的梦想不见得都能实现,但众人共同追求的梦想终究能够实现。”韩国全国上下都对“太极战士”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重写当年韩日世界杯的辉煌,但很遗憾的是顽强的“太极虎”的本届世界杯之旅已经画上了句号。(完)2010/06/27 11: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