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斯洛文尼亚队回国受到英雄般欢迎 总统当日接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7日11:19

     新华社萨格勒布6月26日体育专电 卢布尔雅那消息,尽管斯洛文尼亚队未能从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小组出线,但是26日重新踏上国土的他们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

    当日一早,2000余名球迷守候在机场为球队的到来而欢呼。下午还有万余人聚集在首都卢布尔雅那的市中心向他们致敬。

    球迷纷纷打出赞美的标语——“你们是我们的英雄”。

    “我知道整个国家都会在背后支持着我们,但我真的不敢想像会得到这样的接待,”斯洛文尼亚队前锋诺瓦科维奇说。

    主帅凯克也为球迷们的支持而感动。他说:“尽管我们没有达到比赛的预期目标,但是球队在场上表现出的融洽令球迷们深受鼓舞,这已超过了他们所有可能的期望。”

    斯洛文尼亚总统达尼洛·图尔克当日下午接见了球队。

    斯洛文尼亚队在C组中仅以1分之差落后于英格兰队和美国队,遗憾出局。(完)2010/06/27 11: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