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萨科齐接见亨利被指浪费时间 FIFA警告不要干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27日10:49

  在国家队惨败之后,法国总统萨科齐单独接见亨利,不过亨利拒绝透露这次谈话的内容,“我们谈得很好”,他简单地回应道,而对于法国队失利的原因,他更是惜字如金,“我们没踢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尽管这次接见表明了法国政界对于法国队罢训事件的关注,但法国总统萨科齐却因接见亨利遭到了舆论的批评。舆论认为,G20峰会召开在即,国内退休制度之争又远未平息,法国一大堆事情等着总统去处理。法国队“罢训”应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处理,而总统萨科齐与亨利的会面简直是“浪费时间”,此外他还为此推掉了与两个非政府组织的探讨,更加受到了人们的“声讨”。

  对于法国体育部长勒令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辞职的消息,国际足联昨日也发表声明,警告法国政府不要干涉法国足协相关的人事变动。(金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