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德国四条理由证明自己能胜 英格兰提出反击理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27日09:59

  世界杯激战过半,有足坛新贵上演终极决杀,也有传统豪门黯然离去,根据这些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时下微博上正流传这样一个段子,“南非世界杯原来是二战翻版:法国早早投降出局了,剩下英格兰独扛德国,美国人登陆了,意大利先投降了。”

  英格兰独抗德国,这对老冤家又一次陷入你死我活的境地,谁能笑到最后?英格兰队没有丘吉尔,只有兰帕德,有中国球迷说本场比赛不能派上兰帕德,因为不吉利,“兰帕德”,不就是“英格兰怕德国”么,有些扯淡。以下几条英国人和德国人为自己获胜找的理由可能要靠谱些。

  6月27日22:00德国VS英格兰CCTV-5 6月28日02:30阿根廷VS墨西哥CCTV-1、5

  德国人说

  英格兰不了解“普天同庆”

  英格兰的国家队用球是茵宝,英超用球是耐克。卡拉格说:“德国人已经用这种阿迪达斯的球用了几个月了,这不公平!”波多尔斯基立即给予反击:“这些话只是开脱!”

  英格兰害怕德国

  迪福的话最能代表英格兰球员的心声,“如果淘汰赛遇到的对手是加纳可能更好。”自从1966年世界杯决赛后,德国队还没有在任何一场世界杯比赛中输给过英格兰。而且谈起1966年的那场比赛,还是裁判帮的忙!

  德国总在点球决战中获胜

  1996年欧锦赛决赛、1990年的世界杯比赛,是谁在点球决战中输给了德国人?没错,就是英格兰人!英格兰人在2004年欧锦赛和2006年世界杯中也是倒在了点球之下。2008年的欧锦赛?哦,对不起,他们不在。现在他们在干什么?每一节训练课都加练点球。英格兰的助理教练?对,就是那个在1990年射失了点球的皮尔斯!

  德国有一名真正的门将

  把守德国队球门的是优秀的诺伊尔,而对于英格兰来说,守门员一直是他们的噩梦。格林的黄油手让美国人拿走了平局。现在给英格兰守门的是39岁的詹姆斯,他的外号有很多,比如“灾难詹姆斯”。

  英格兰人说

  连赫斯基都攻破过他们的球门

  2001年,在那场令人难忘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赫斯基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打进了英格兰队的第五个进球。而在世界杯决赛圈,赫斯基唯一一次进球是在2002年世界杯的八分之一决赛,那个进球帮助英格兰3比0击败了丹麦。

  所以,很明显,赫斯基对阵德国和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进球率是100%,如果卡佩罗星期天派他上场的话,他肯定可以进球。

  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的诅咒

  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没有一个国家能在赢得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的当年捧起大力神杯。所以,我们为你欢呼,Lena(2010年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冠军,来自德国汉诺威),你做得太棒了!不过,你也夺走了德国队夺冠的希望。

  德国人也开始射失点球了

  很多人都在赌这场比赛会打到点球决战,“三狮军团”在这种方式的决斗上还没有什么胜绩,但至少本届世界杯还没罚丢过点球(他们也没拿到过),德国人则已经在12码点上尝到了苦头。

  在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射失了那个点球,致使球队0比1失利。

  这些家伙其实不是德国人

  事实确实如此,1970年,1990年,1996年,英格兰都没有战胜过德国,但这支德国队却没有多少德国人。

  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特罗霍夫斯基都出生在波兰,英格兰以前打波兰可是很轻松的。

  厄齐尔和塔斯奇似乎是土耳其裔,就像贝克汉姆所说的,我们击败或点球淘汰过土耳其人。

  中场赫迪拉出生在突尼斯,突尼斯甚至没有获得资格来到南非,而无论如何我们也在1998年世界杯上轻松地击败过他们。现在只过了12年,他们能有多大变化?

  我们踢了150年球,还没有输给过一支混血的德国队,有什么理由这个历史会在周日被改写呢?

  数据说

  12——英格兰击败德国的次数,而德国获胜次数为10,双方只有5场平局。顺便说一句,英格兰对西德的胜率为53.8%,而面对现今的德国的胜率仅为45.5%。

  47——三狮军团攻破德国大门的次数,而德国对英格兰只有34个进球。上一次双方相遇中,厄普森和特里分别建功,英格兰以2比1获胜。

  2.47——竞彩胜平负过关玩法中德国队获胜的指数,而英格兰获胜的指数也同样是2.47,这在竞彩指数中还是比较罕见的,两队完全是半斤对八两。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