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吉拉迪诺直言感激里皮 夸利亚雷拉:宁愿没出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9:55

  确实得记得里皮的好,让我们听听球员对他和对比赛是怎么说的吧。

  ■吉拉迪诺:我这一生中最要感激的人就是里皮,他为我和其他球员付出了很多。被淘汰实在是很糟糕,这是最痛苦的事。他也不忘向国家队新主帅示好:“普兰德利对我很了解,我和他一起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赛季。”

  ■夸利亚雷拉:太痛苦了,不过这是正常的。我是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表现最好的?我情愿自己没有出场,那也会好过点。我向球迷道歉,意大利队会重新强大起来。将来?我要去渡假。

  ■博凯蒂:没有上场?我为整支球队难过,不是为我自己。球迷?这是我们第一大痛苦来源。

  ■帕奇尼:我们非常失望。至于封面上的漫画,这种事经常发生,它只能让大家更失望。

  ■蒙托利沃:我都不敢再看一遍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不过在我的脑海里,这一场景就像是梦魇一样,每天都在重复播放。我们就像被催眠了。

  ■博努奇:我失望不是因为没上场,而是觉得这次征程实在是太短暂了。我想教练有其他选择,对此我没有评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