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欧冠神射手难得老马信任 国米天王或告别世界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9:17

  他的名字叫迭戈,但另外一个迭戈显然并不喜欢他。贵为上赛季欧洲赛场最出色的射手之一,迭戈·米利托却没得到教头迭戈·马拉多纳的信任,三场小组赛,老马总计只给了米利托91分钟出场时间,米利托的表现也乏善可陈,他没有射门,32次传球成功率81.6%,虽有一次助攻,但这更像是强硬按在他头上的。

  直到最后一场无关大局的与希腊队比赛,米利托在7人轮休的尴尬背景下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然而直到第80分钟被换下,24次传球22次成功,没有射门,没有突破,没有头球,还是碌碌无为。

  “很难解释(为何没有状态)。在国米我有许多比赛发挥不错,但那天却很难破门,可能是由于希腊队的战术吧,”米利托说,“但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状态时好时坏,对此我不太满意。”之前米利托抱怨过出场时间太少,肯定发挥不出。并且希望能获得更多一点的出场时间。然而以这样的状态想要在淘汰赛继续首发,米利托说起来的确腰杆都挺不起来。

  更糟糕的是,对希腊一役在米利托被换下之后,“疯子”帕勒莫马上取得了进球。本来就在阿根廷6个前锋中地位只能排倒数第二的米利托,在国家队的地位进一步被打压了。

  相比在国际米兰的春风得意,米利托在国家队的履历则略显苍白,这只是米利托的第23场国家队比赛,这一数字仅为23岁梅西的一半。在成绩方面,米利托也只收获4粒进球。很难想象一名在意甲末轮、意大利杯决赛、欧冠决赛都有进球的球员却在国家队中无所作为。

  出征南非前,米利托在接受《奥莱报》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希望能有一次美妙的世界杯征程,我也希望至少在世界杯上进一个球。”然而现在看来,这位31岁大器晚成的杀手连出场时间都很难争取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