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足协主席第一时间向体制开炮 媒体记者不感兴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7日08:51

  南非当地时间前晚8点过,小组被淘汰的意大利人开始搬运行李,准备回家。当他们离开时,酒店门口只有几名记者,球迷早已不见踪影。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意大利国家队一行40余人在当地时间昨日8时左右抵达了拉齐奥的费米齐诺机场。等待意大利队的将是“审判”和未来的“重建”。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主帅里皮以及队长卡纳瓦罗、佩佩、夸利亚雷拉等球员走下了飞机,最后一个走下舷梯的是德罗西。在去往航站楼的摆渡车上,部分意大利队的球员们戴上了黑色太阳镜,只有德罗西和迪纳塔莱挤出了一点微笑。进入到达大厅等待取行李的时候,机场并没有迎接他们的球迷,只有在机场的一些旅客们好奇地“围观”,以至于安保部门不得不拉起了警戒线,一切都显得非常安静。

  意大利队此后乘坐飞机于上午10点45分左右抵达了米兰的马尔本萨机场。随后,足协主席阿贝特召开了总结展望发布会。“国家队失败代表了我们俱乐部的失败!国米拿了欧冠又怎样,那里没几个意大利人,我们的足球机制该改了。”阿贝特的这番质疑体制的言论让现场记者提不起兴趣,这时候他们依然沉浸在失落和悲伤中。阿贝特表示,他并不后悔里皮回来,现在他将任务交给了普兰德利。“普兰德利将在7月1日亮相,我选他,是看重他制订了长远计划和发掘年轻人的能力,我请求所有人给予他最大支持。”在阿贝特发布会后一个小时,卡纳瓦罗正式召开了告别国家队的发布会,意大利的“黄金一代”就此离去。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