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球员避谈真相令公众失望 仅有道歉远远不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6月27日08:24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罢训、内乱导致最后惨败的内幕到底是什么?法国队队长埃弗拉在南非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回国后一定要让真相大白天下。不过,在法国队回国3天后,法国媒体和公众依然没有等来所谓的真相。不少法国媒体对此表示失望和不满。

  据法新社6月26日报道,法国队球员亨利、埃弗拉和阿内尔卡在回国后已经先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但他们都十分谨慎,除了就法国队的惨败向公众道歉外,没有就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爆发的内乱丑闻作出更详细的解释。法国队队长埃弗拉除了强调“罢训”是集体决定外,也没有揭示更多“真相”。亨利更是玩弄外交辞令,他回国后即受到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接见,他与萨科齐的谈话内容必定围绕法国队惨败的原因,这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亨利对此却表示,谈话内容并不能公开。亨利反过来还指责媒体的误传和炒作导致了事件的恶化和升级。

  法国队队员的表态无法令媒体和球迷满意。26日,有法国媒体发表评论,对法国队队员空洞的讲话表示失望,“我们需要的是真相,而不是简单的道歉。”。还有的法国媒体讥讽埃弗拉的避重就轻,“谢谢,我们现在不需要你的巧克力”。

  3名队员的讲话多少也反映出法国队现在的态度,随着布兰科成为新任主教练,法国队更希望尽快息事宁人、重振旗鼓,而不是纠缠于过去的麻烦中。然而,如此轻描淡写地翻过这耻辱的一页,估计法国公众是无法接受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