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乌拉圭料理雷死斯密达 苏亚雷斯曾提醒韩国注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7日08:23

  本报记者 陈晶

  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墨西哥队的进球让路易斯·苏亚雷斯卸下不少压力,于是淘汰赛第一场,这位年少气盛的阿贾克斯队长两建奇功,上下半场各打进一球,成为帮助乌拉圭队淘汰韩国队的最大功臣。

  赛前,苏亚雷斯就放出话来认为韩国队绝非劲旅,甚至提醒韩国人小心在后防线上犯下错误,“韩国队首场比赛(2比0胜希腊)和他们后两场比赛不是一回事。第一场比赛,他们体能充沛很有整体感,但对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他们比对手差得多。他们的后防线出现了很多失误。他们应该研究一下怎么避免那么多错误,他们应该知道我们队的攻击力。”

  苏亚雷斯一语成谶,比赛刚开场8分钟,弗兰在左侧送出了一脚诡异的传中,守门员郑成龙判断失误没有扑到球,此时韩国后卫盯人出现了严重漏人,所有人都看着左侧的弗兰,却没人发现苏亚雷斯已经在后点悄悄地插上了,等到他一个漂亮的几近零度角射门将球打入死角,韩国队的后卫们才回过神来。

  下半场开始,乌拉圭队用“龟缩”防守的打法试图保住领先优势,但是韩国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让他们的防线终于露出破绽。被扳平比分之后,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乌拉圭队不得不再次改打漂亮的攻势足球。第80分钟,在伊丽莎白港瓢泼的大雨中,苏亚雷斯在两名对手的防守下用一脚精准的弧线射门再度敲开对手大门,奠定胜局。

   苏亚雷斯赛前曾表示,对墨西哥队的进球让自己平静了许多,在此之前他一直为自己在世界杯上进不了球而烦恼。“我很痛苦,我在荷兰进了那么多球,在世界杯上也应该进球,甚至进更多球。在荷兰我也错过很多机会,但没人知道,现在我在世界杯上错过一次机会,全世界都知道了。”

  这一回,全世界也都知道,苏亚雷斯是乌拉圭队晋级世界杯八强的最大功臣。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