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北京球迷就想请假去南非 支持老马率阿根廷夺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7日08:12

  看球已经12年的李睿,从来不喜欢在家看球。“没什么气氛,看球还得人多。”他这样说。李睿的家在三里屯附近,因此世界杯期间他经常会到附近的阿迪达斯旗舰店溜达。每到直播足球比赛的时候,店面的超大屏幕前总会聚集着上百人。人多、热闹,这符合李睿看球的标准。

  李睿是一家外企的职员,同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球迷。世界杯期间,他得白天工作,晚上熬夜看球。“你看我都熊猫眼了,缺觉。” 李睿这样说。

  李睿现场观看过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完全是自费,跟旅行团去的。球没少看,挺过瘾。他这次也想去南非,但犹豫了半天,还是没下定决心。“主要还是安全的问题,我看那边儿老出事,家里人不想让我去。”而且手上的工作也放不下。昨晚,李睿在三里屯看着乌拉圭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心里又开始犯起了嘀咕。

  李睿是三里屯的常客,所以他看球都有固定的位置,身边没女的,都是哥们儿。一个朋友对李睿说:“你快点决定到底去不去,这比赛剩下不多了啊。”李睿没说话,自顾自地看着比赛,但显然有些心不在焉。

  隔了半天,韩国队失了一球,李睿突然冒出一句:“那你说球票怎么解决呢?我也没订。”“我的一个外国朋友去过三届世界杯,他特神,每次都是直接去,在场边举个牌子,上边写着‘有票吗’,他还从来没失手过,都看成了。”一个朋友向李睿支招。

  李睿没回答,但心里开始琢磨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他说:“我的年假还没请呢,要是请的话,估计可以去趟南非。”上半场结束时,李睿点燃了一支烟,他说,自己想去南非看世界杯,尤其想看看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我都是在视频上看老马年轻时踢球的样子,现在他当教练,有范儿,我想现场看他率领的阿根廷队夺冠。”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