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阿隆索受伤战葡萄牙成疑 皇马中卫恐伤别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7日07:27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开赛前,新科欧洲冠军西班牙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但西班牙的南非之旅并不顺利,首战0-1爆冷负于瑞士后,西班牙连胜洪都拉斯、智利才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1/8决赛,西班牙将遭遇同样以技术见长的葡萄牙,而阿隆索、阿尔比奥尔两名球员很可能因伤无缘这场焦点大战。

  阿隆索与布茨克斯、哈维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最为信赖的几名中场球员,在西班牙同智利的比赛中,阿隆索上半场脚踝受伤,一直坚持到第73分钟才被哈维-马丁内斯换下。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博斯克通过西班牙足协官方网站证实:“阿隆索能否参加星期二的比赛,现在还有非常大的疑问。他正在接受治疗,我们要看他能否恢复到最佳状况,如果情况不理想,那只好选择其他球员顶替他的位置。”

  西班牙中场众星云集,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都只能在板凳席上待命,而博斯克对哈维-马丁内斯的评价颇高:“如果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他可以成为一名重要的球员。”

  阿隆索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一旦阿隆索无法出场,那么法布雷加斯或是哈维-马丁内斯将取代他首发。相比之下,他在皇马的队友阿尔比奥尔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昨天的训练中,阿尔比奥尔在一次争抢中与洛伦特相撞,之后便痛苦的倒在地上。队医立刻将阿尔比奥尔送到就近的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脚踝是否是粉碎性骨折。尽管博斯克表示:“情况似乎比我们想象的要乐观,希望这只是虚惊一场。”但如果真的是粉碎性骨折,阿尔比奥尔的世界杯之旅不仅将提前结束,也将影响到下赛季他在皇马阵中的位置。

  两名球员受伤,对西班牙多少还是有些影响。尽管巴萨中卫皮克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够在1/8决赛中避开巴西是件幸事,但博斯克丝毫也不敢放松:“我确实很担心葡萄牙,我们看见了奎罗斯的球队是如何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限制巴西队的进攻。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防守反击非常犀利,尽管1/8决赛面对的是葡萄牙而不是巴西,我们也没有丝毫松懈的理由。”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