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6-苏亚雷斯

南非英雄谱NO.16-苏亚雷斯-半路上杀出第一射手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7日07:21

  评审席:这个杀手不太冷,太热!

  除了炙手可热,没有再好的词能够形容苏亚雷斯,这个身材强壮、技术精湛的乌拉圭前锋,在南非世界杯上一战成名,风头甚至盖过了国家队老大哥弗兰。

  如果不是因为荷甲系数低,那么苏亚雷斯早已是欧洲金靴,最近一年,他的进球效率甚至比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还高,达到了惊人的一场一球,这个数据,也可以和巅峰期的罗纳尔多媲美。

  足球真理告诉我们,世界杯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球员的峰会,有真才实学而未被顶级豪门猎取的天才,在这样的大赛洗礼中,很容易登堂入室。这一次,苏亚雷斯无疑是最大的发现,他包办了乌拉圭队小组赛生死战和16强遭遇战两场比赛的所有进球。

  不得不佩服乌拉圭,这个只有三十多万人口的小国,每隔一个世界杯周期,就会冒出至少一个天王级射手,远的要数到足球王子弗朗西斯科里,连球王马拉多纳都是其粉丝;近的则要如今还在队中效力的老将弗兰;现在,苏亚雷斯又在南非红得发紫,令人叹服。

  不用怀疑,乌拉圭队已经提前完成了权力交接,两年前的欧洲金靴弗兰,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接班人,那就是年仅23岁的苏亚雷斯。通过四场比赛检阅,苏亚雷斯体现出了和年龄不符的成熟冷静,并不以速度见长的他,就像一个猎人,不以一身蛮力去震慑猎物,而是静静地张弓搭箭,待得猎物进入射程,一箭解决问题。

  世界杯还在继续,乌拉圭队的梦想也在继续,属于苏亚雷斯的演出也在继续,这很好,足球说起来是集体运动,但是如果总是11个人按部就班,也会变得了无生趣,必要的时候,还需要个人英雄主义的点缀,比如梅西,比如C罗,比如比利亚,比如世界杯必然要被欧洲各大顶级豪门疯抢的苏亚雷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