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6-苏亚雷斯

南非英雄谱NO.16-苏亚雷斯-半路上杀出第一射手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7日07:21

  冲锋 欧洲金靴助攻他进球

  20年前的意大利世界杯,乌拉圭和韩国队曾在小组赛中相遇,现任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和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都参加了那场比赛。塔巴雷斯的球队最终1:0战胜韩国队晋级16强。时隔20年,许丁茂和塔巴雷斯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再次聚首。

  南非的这次对决,注定是属于苏亚雷斯的比赛。苏亚雷斯和弗兰再度联袂锋线,相对于弗兰稍稍后,苏亚雷斯更多出任箭头。

  比赛第8分钟,苏亚雷斯就取得了进球。当时乌拉圭队前场得球后,卡瓦尼将球分给左路的弗兰,后者在禁区边上回扣并横传门前,苏亚雷斯后点及时插上小角度推射破网,为乌拉圭队首开纪录。

  第12分钟,又是苏亚雷斯左侧停球后快攻,回传至中路,佩雷拉抽射,可惜将球打高。随后,第27分钟,乌拉圭队在中场附近逼抢,韩国后卫李正秀失误,苏亚雷斯形成单刀机会,但是遗憾的被判为越位。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乌拉圭失去了扩大比分的好机会。

  第38分钟,乌拉圭获得前场任意球,弗兰将球开到后点,苏亚雷斯抢点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