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6-苏亚雷斯

南非英雄谱NO.16-苏亚雷斯-半路上杀出第一射手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7日07:21

  核心提示:熟悉乌拉圭足球的人会说,弗兰是这支球队唯一的巨星,可是,看完乌拉圭队的前四场比赛,你会改变自己的看法,因为这个仅有三十多万人口的小国,另一个巨星正在冉冉升起,这个人便是弗兰的锋线搭档苏亚雷斯。南非世界杯打到现在,苏亚雷斯是队内的射手王,首场淘汰赛,乌拉圭队正是依靠他的两个进球,才涉险淘汰了韩国队。事实上,过去的一个赛季,苏亚雷斯已经在荷兰成为了射手王,但因为荷甲影响力有限,所以他才在南非世界杯“晚熟”,才被更多的球迷认识,他的未来无可限量。

  长镜头:南非杀出真正射手王

  开和 小组生死战一球成名

  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乌拉圭闷平法国队,第二战以3:0完胜东道主南非队,可惜这两场比赛都不属于苏亚雷斯,他的演出直到小组赛最后一战才开始。结果,此前一场比赛独中两球的弗兰被墨西哥人看死,这个时候,苏亚雷斯挺身而出,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不仅保证出线,还在16强战中避开了强大的阿根廷队。

  在这场比赛中,墨西哥队前三十分钟占据了场上主动,而乌拉圭队显得极为被动,不过,第43分钟打破僵局的却是乌拉圭队,当时卡瓦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下半场,墨西哥队加强了攻势,第53分钟,巴雷拉左路传球,马克斯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被乌拉圭队后卫挡出;第65分钟,墨西哥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巴雷拉传中,无人防守的罗德里格斯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75分钟,多斯桑托斯开出右侧角球,罗德里格斯6码处头球冲顶顶高……眼见场面失控,第85分钟,乌拉圭队将苏亚雷斯换下,换上防守型中场加强防守,荷甲射手王的真正演出,最终以一个赢得三分的进球,帮助乌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赢得了首场胜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