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加纳门门将金森如神助 若无他早被美国打成筛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7日06:30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加纳队通过加时赛2-1击败美国队,艰难晋级八强。本场比赛除了绝杀功臣吉安之外,加纳队最抢眼的莫过于门将金森。正是他的数次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俨然美国队门前的一堵“铜墙铁壁”。

  金森在今天的比赛中,移动范围高达5090米,控制区域广大。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他所做出的关键扑救高达5次,并有一次成功的解围。比赛刚刚开场,美国队的远射威胁不大,被金森轻松拿住,然而这位门神的表现还远远没有开始。

  在第5分钟由博阿滕攻入一球后,美国队开始大举反击。第35分钟,芬德利获得单刀机会,他的推射被金森奋不顾身的挡出,第47分钟,中场替补登场的费尔哈勃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的推射竟然被表现神奇的金森扑出!

  虽然没能够在第61分钟扑出多诺万的点球,但金森不论是在与对方球员一对一的对话中,还是面对美国队凶悍的冲吊,都能够力保皮球远离加纳队的危险地带。第68分钟,多诺万妙传阿尔蒂多雷再次形成单刀,又是金森杀出将球铲走。

  美国队连番冲击,竟然对这位加纳队的门将无计可施。在加纳队由吉安再度超出比分之后,美国队的攻势更加凶猛。第110分钟美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吊向禁区,被金森果断出击打出。补时阶段,他又成功将多诺万主罚的角球双拳打出,最终,他首位的城门未能让美国队越雷池半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