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两将即将回杭州 俱乐部准备为其发奖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7日06:25

  记者 唐延松

  本报讯 “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要回杭州了,咱们去接他们!他们在洪都拉斯和绿城都很努力,欣赏他们!”昨天凌晨洪都拉斯队和瑞士队的比赛结束没多久,绿城官网的球迷论坛就出现了这么一条帖子。

  两名绿城球员同时出现在洪都拉斯队的首发阵容中,绿城球迷今天凌晨遭遇幸福的烦恼。看西班牙队,还是看“自家人”?不少球迷选择了后者。尽管西班牙队力克智利队夺得小组第一的比赛很好看,但萨比勇们的表现也没让球迷失望,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战中拿到了1分,主力前锋苏亚佐赛后把球藏进球衣扮“大胸男”的举动表明:没出线,我们照样很享受。

  本报前方持证记者徐毅同样很纠结,虽然他提前了好几天申请采访洪都拉斯队的最后一战的球票,却意外地没有被批准。无缘现场目睹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的精彩演出,徐毅在微博上直呼“太郁闷”。

  昨天连线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时,他对手下的两名洪都拉斯国脚表示满意。“昨天瑞士左路进攻的压力很大,萨比勇开始有点紧张,后来就很正常,”对于帕拉西奥斯,吴金贵认为他也打出了水平,“触球和传球的感觉不错,但他昨天重点是在防守上,应该说发挥得还是不错的。”

  结束世界杯之旅后,萨比勇昨天已经从南非出发返回杭州,而帕拉西奥斯因为机票没订到,要今天才能出发。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按照之前的承诺,俱乐部将给他们发放一场平球奖的奖金,“具体数额,一千到两千美元吧!”至于是否有其他欢迎活动,鲍仲良表示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