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克林顿没给美国带好运 旧仇未报添新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7日06: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8决赛争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加纳队在90分钟与美国队1-1战平的情况下,依靠吉安加时赛第3分钟的破门得分2-1淘汰美国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8强,也成为继喀麦隆(1990)和塞内加尔(2002)后第三支打入1/4决赛阶段的非洲球队。第5分钟,K-博阿滕一记大禁区前沿的左脚低射打破僵局;第62分钟,多诺万主罚由邓普西创造的点球破门扳平比分;第93分钟,吉安禁区左侧左脚抽射打入制胜球。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路透社:吉安将加纳送入8强

  当比赛刚刚进入加时赛时,很多人都以为比赛将会被拖入到点球大战。然而吉安在加时赛开场仅仅3分钟的精彩进球就宣告加纳队将进入本届世界杯的8强。

  吉安的进球非常精彩,先是阿尤的助攻送的很到位,在与博卡内格拉对抗之后,吉安出色的身体素质保证了他完成了从停球到射门的所有技术动作。加纳队正是凭借这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杀入到本届世界杯的8强。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今天的比赛艰苦无比,在90分钟内双方各奉献了半场好球,加纳队在开局打的非常好,上半时他们几乎让美国队忘记了这是淘汰赛。下半时加纳的节奏有些问题,美国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

  今天美国队的英雄人物多诺万状态十分低迷,除了罚入点球,几乎看不到他的影子,或许是兴奋过度也或许是体力透支,今天美国队没有能在他的率领下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

  加纳队承载着非洲足球的荣誉继续前行,他们将会在1/4决赛面对的是南美劲旅乌拉圭队,相信这也将会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较量。

  美联社:加纳再次战胜美国

  美国队在1/8的较量中再次输给了老对手加纳队,他们失去了进入8强的机会,而加纳则继续在世界杯中前行。

  2006年德国世界杯,美国队在小组赛中1-2不敌加纳最终以小组垫底的身份被淘汰出局。4年之后,两支球队又在1/8决赛中狭路相逢,对于双方部分球员来说,4年前的痛苦和快乐的记忆至今深刻。遗憾的是4年之后美国队没有完成4年前的那次复仇,加纳队在加时赛中2-1战胜美国挺进8强。

  全场比赛,双方基本是在一个势均力敌的态势下进行,虽然上下半场两队都创造过一些得分的机会,但90分钟内两队没有分出胜负,比赛不得不进入残酷的加时赛。加时赛体力更加充沛的加纳人明显占据上风,吉安在加时赛刚一开场的精彩进球就打击了美国队员的信心和士气。最终加纳也是凭借此球,2-1战胜美国成功杀入8强。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看台上为美国队加油助威了120分钟,遗憾的是这位贵客并没有给美国队带来好运。

  法新社:吉安绝杀美国 加纳进入8强

  非洲黑星加纳凭借吉安在加时赛第3分钟的进球成功淘汰美国杀入世界杯8强。黑星将会在下周五与乌拉圭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进行1/4决赛。

  加纳是第3支成功杀入世界杯8强的非洲球队,此前1990年的喀麦隆和2002年的塞内加尔曾实现过这样的壮举。

  黑星加纳曾经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小组赛中击败过美国,这一次历史再一次重演。博阿滕在上半时的进球让加纳队取得领先,62分钟,多诺万的点球让两队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吉安再次成为球队的英雄,这是即小组赛之后吉安在本届世界杯的第3粒进球,此前的两粒都是点球。

  美国队在加时赛曾试图反扑,但是加纳队门将金森的稳定发挥和美国最后时刻的体力下降让比赛没有再次出现奇迹。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