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美国队终失上帝眷顾 合理战术送加纳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7日05: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南非世界杯上演了第一场加时赛决胜,加纳队凭借吉安在加时赛的进球,2-1淘汰美国队,成为第一支晋级8强的非洲本土球队。资深足球评论员苏东在赛后点评时感叹,“上帝不会多次眷顾同一个人”。

  上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加纳队就由博阿滕攻入一球,并且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半场休息。苏东当时就预测美国队很可能会追平比分,“从之前的比赛来看,往往到了下半场美国队的优势才会出来,他们一贯喜欢玩儿这种好莱坞式的大片。对于很多球迷来说,美国这么快失球确实很突然,当然他们的失球是有历史有传统的,本届世界杯他们也包揽了最快失球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下半场美国队确实由多诺万攻入了扳平的一球,但最终在加时赛,吉安还是让美国人的好莱坞大片变成了悲剧。当比分最后定格,苏东也不仅感叹说:“看来上帝确实不会多次眷顾同一个人,美国队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神奇地追平比分,但只要心有大意,就会受到惩罚。过去他们所表现出的那种坚韧的精神,让人们感到了美国人心中的足球信仰,可惜本场比赛他们再度落后、再次追平,结果还是在补时阶段把一切都还了。”

  对于两支球队的表现,苏东评价说:“美国队一开始就对比赛的节奏掌控的不好,布拉德利做得还不够。我们一方面为美国队感到可惜,另一方面也要看到加纳队的主帅非常有头脑,他知道如果对拼,恐怕并不会占多大便宜,所以在领先之后就开始了众志成城的防守,似乎就是要把比赛拖入加时。下一场加纳队将对阵乌拉圭队,那将又是一场生死之战,这支球队能否继续在关键时刻绷住劲儿,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吕忠怿)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