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巴西用和谐回击打架门 罗比与斗殴主角谈笑(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7日05: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6月26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巴西队在约堡St.Stithians大学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训练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并全程对媒体开放。此前阿根廷媒体曝出巴西队内门将塞萨尔与中卫路易松在训练中斗殴,但从今天的状况来看,巴西队内一片和谐,丝毫没有阿媒所营造的气氛紧张的迹象。>>刘建宏微博:难道阿根廷真的要回家?

  今天的训练课只有12名巴西球员参加,另外11名与葡萄牙一战中首发出场的球员被邓加允许休息一天,这其中包括“斗殴事件”的主角之一塞萨尔。不过剩下的12人中也不乏大牌球星,比如与科特迪瓦一战中因红牌停赛未上的卡卡、同样那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罗比尼奥、以及伤势未愈的埃拉诺,当然,还有“斗殴事件”的另外一位主角路易松。

  由于巴西队在后天才与智利进行1/8决赛,因此今天的训练量相对较小,气氛也比较轻松。训练一开始,巴西球员便自行玩起了抢圈游戏,主教练邓加则在一旁观看。>>贺炜微博:英德战将会千古流芳

  抢圈游戏结束后,巴西球员在邓加的带领下开始练习Z字形跑,卡卡和罗比尼奥再次成为领跑球员。近几天有媒体报道卡卡一年来一直因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影响表现不佳,但至少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卡卡的状态还是很正常的,训练中心态也不错,不时还与队友打闹。

  跑在队伍最后的是埃拉诺,他在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受伤,因此邓加并没有让他出现在与葡萄牙比赛的首发11人当中。今天埃拉诺一直是现场媒体的焦点,大家都想知道这位在前两场比赛中打进两球的中场大将能否在与智利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从今天的训练状态来看,埃拉诺明显还没有达到正常状态,跑动中好几次急停加速都做得有些勉强。

  此后,巴西队又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准备活动,接着他们玩起了相对简单的分组对抗,输的一方必须做俯卧撑以示惩罚。分组对抗中罗比尼奥表现抢眼,梅开N度之外还不时有一些花哨的过人动作出现,每当此时,媒体区就响起一片“咔嚓咔嚓”相机快门声。

组图:巴西备战两巨星冲突 罗比尼奥劝架

  此前阿根廷媒体曾爆料,巴西门将塞萨尔与后卫路易松在训练中老拳相向,多亏罗比尼奥将二人及时分开才令事态没有发展得更加严重。今天的分组对抗,路易松与罗比尼奥被分在一边,由于训练场地较小,两人的直接传递机会也非常多,罗比与路易松时不时还交谈两句。

  其实今天的路易松和往常一样低调,与大部分队友一同出现在训练场上,接着就是抢圈、热身运动和分组对抗,纵观全程,他也没有出现因“斗殴事件”而引起的不快情绪。打架门的另外一位主角塞萨尔则休息一天。

  训练结束后,有伤在身的埃拉诺在助理教练的帮助下单独进行了按摩恢复和冰敷理疗,而卡卡和罗比尼奥则与邓加练起了脚法——在距离球门20码处用勺子吊射横梁,最终几人未分胜负便轻松离开了训练场。

  南非当地时间6月28日20点30,巴西队与智利队将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本届世界杯的一场1/8决赛。

幻灯:直击五星巴西训练 打架门主角(左二路易松)泰然自若

>>相关阅读:

【起因】 - 阿媒爆料巴西关键战前斗殴 两巨星演全武行(图)

【组图】 - 幻灯:巴西备战末轮爆发冲突 两巨星出演全武行

           幻灯:巴西双星较量中国功夫 卡卡飞腿踹向队友

【澄清】 - 巴西足协澄清:赛前斗殴是假新闻 阿根廷人造谣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