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动态

一粒绝杀挽回一段婚姻 多诺万已经变成美国偶像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7日04:08

  多诺万的绝杀有多重要?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对于美国足球而言,那粒绝杀最直接的作用就是让美国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杀入世界杯16强,并挑得了一个相对容易对付的对手加纳,为晋级八强埋下了伏笔。而从多诺万个人角度来说,这粒绝杀同样价值连城。其一,这让他变身全美偶像;其二,贡献绝杀后,分手一年的著名影星妻子选择了与多诺万破镜重圆。

  多诺万的妻子名为比安卡·卡里什,是美国著名影星,曾出演过《约会规则》《美少女拉拉队》等。据美国《人民》杂志报道,多诺万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美国与阿尔及利亚比赛完成绝杀之后,在现场高呼卡里什的名字。事实上,在比赛之前的采访中,多诺万就对着摄像机镜头向之前分手的妻子献上了飞吻。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多诺万表示:“我们并没有办理离婚手续。”据悉,在美国队战胜阿尔及利亚队第二天上午,多诺万与妻子煲了数个小时的深情电话粥。绝杀英雄甜蜜蜜地说,“我们谈论过了,感觉非常棒。”而那份杂志报道称,多诺万和比安卡·卡里什身边的人透露,如果看到他们两人同归于好,请不要意外。《人民》杂志报道称,“多诺万和比安卡将会很快走到一起。他们已经开始联系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开始亲密起来。”

  2006年新年前夕,多诺万和卡里什在加利福尼亚圣巴巴拉的圣巴巴拉海滩举行了婚礼。但是在2009年7月份宣布分手。这次,借助着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多诺万夫妻的婚姻又出现了新的转机。一粒绝杀,为多诺万挽回一段奄奄一息的婚姻,足球的魅力原来是如此之大!事实上,此前的多诺万在这位著名影星面前总显得抬不起头,但是这一次他是以英雄的姿态和身份呈现在卡里什面前。经过了3年多的婚姻和1年的冷战后,多诺万终于翻身了。

  众所周知,尽管美国女足举世闻名,但是男足在美利坚的地位相对尴尬。由于NFL、MLB、NHL、NBA四大职业体育联盟太过强势,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生长的空间非常小,市场号召力和媒体曝光度也都非常小。真正能够让美国人奉为偶像的往往是橄榄球、棒球、篮球,甚至是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冰球领域。过去很多年里,在乔丹、科比、詹姆斯之流面前,多诺万们显得是那样微不足道。

  但这一次,情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届世界杯,美国人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世界杯美国队的小组赛收视率甚至都超过了NBA总决赛。在这种环境下,多诺万凭借着英雄般的壮举,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美国人民顶礼膜拜的对象。《巴尔的摩太阳报》就报道称:多诺万在世界最大的足球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即使是美国最业余的球迷,也会对这粒奇迹般的进球永久铭记在心。

  余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