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世界杯后韩国不打算请外教 足协盼免除队员兵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6月27日02:27
韩媒截屏
韩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时(南非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16时),南非世界杯第一场1/8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展开,南美劲旅乌拉圭迎来东亚球队韩国的挑战。最终韩国队1-2负于对手,没能实现晋级八强的梦想,赛后韩国足球协会会长赵重衍,韩国队并没有在世界杯后换外教的打算“本土教练还是很必要的”赵重衍说。

  许丁茂和韩国足协的合同将在今年世界杯结束之后到期。此前有包括媒体和球迷在内的不少人都认为韩国队会在许丁茂之后选择外教。但是本届世界杯韩国队出色的表现让韩国足协改变了初衷,虽然韩国队1-2负于乌拉圭无缘八强,但是足协会长赵重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想要打进八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对于韩国媒体的“许丁茂合同期满之后,韩国队会由谁来带队的问题”赵重衍以“现在不适合讨论这个问题”为由回避过去,但随后 赵重衍表示“韩国需要一名优秀的熟悉球队的教练来为国家队进行长久的规划。”当然赵重衍的表态并不等于许丁茂会就此续约,毕竟目前熟悉韩国队的本土教练还包括目前闲赋在家的前水原主帅车范根等人。

  对于进入16强能否免除队员的兵役问题,赵重衍表示,“外战进入16强比在本土进入16强更加困难。对于寄成庸和李青龙等这些选手来说,如果能够免除兵役,相信他们会在下届世界杯上有更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