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韩媒:斗魂精神闪光 遗憾李东国未成救世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27日01:16
韩媒截屏
韩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2:00,本届世界杯首场八分之一决赛在美丽的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举行,结果曾经创造02年世界杯神话的韩国队最终没能跨过乌拉圭这道关卡,被淘汰出局。而乌拉圭也成为了本次世界杯首支晋级八强的球队。纵观整场比赛,赛前韩国主帅许丁茂的担心不幸成为了现实,后防线的不稳定因素以及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成为了韩国队最大的隐患。韩国队的首粒丢球正是由于韩国队的防守队员与自己门将之间的配合失误所造成的,要不是裁判员在上半场的两次帮忙,也许最终的比分不会仅仅是2-1那么简单。当然,韩国在下半场的最后阶段仍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可惜在单独面对门将时,李东国未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

  赛后,韩国媒体也对本场比赛“太极虎”们的表现进行了定评,虽然遗憾的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但是韩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斗志却值得称赞,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为亚洲争得了荣誉,假以时日,伴随着像李青龙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的成长,韩国队一定能够在未来走的更远

  NAVER : 韩国8强梦想破灭 但“斗魂”闪光

  韩国最大的搜索网《NAVER》在第1时间就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NAVER》认为,韩国队的队员已经拼尽了全力,虽然最终遗憾的告别了南非,但是韩国队员的“斗魂”却值得称颂。“在世界杯的首场淘汰赛中,韩国队未能更进一步,最终无缘8强,但是韩国队的23名队员以及主帅许丁茂却给5000万韩国人民奉献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赛。在比赛中韩国球员永不服输的精神让全世界的球迷再次看到了韩国队员身上的斗魂,我们已经完成了赛前进入16强的目标,虽然这次没能走的更远,但是我们相信在一批批优秀的年轻球员成长之后,2014年的世界杯我们注定会走的更远。”

  朝鲜日报:韩国8强梦想破灭 防守与进攻两大难

  韩国报业的龙头之一《朝鲜日报》认为,虽然本场比赛韩国队在各项数据中均优于对手乌拉圭,但是双方把握机会的能力最终主导了比赛的结果。“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大打对攻战,然而比赛开始不久,韩国队糟糕的后防线就出现了问题结果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反观乌拉圭队,他们的队员在防守方面做得相当到位,但是在下半场,我们依然创造了几次得分良机,但被两名前锋李东国与朴周永浪费,今天的比赛输就输在了双方把握机会的能力上。”

  虽然对韩国队的后防线以及他们的前锋进行了批评,但是《朝鲜日报》还是认为,本届世界杯赛韩国队员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并希望韩国队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毕竟在他们身后拥有一大批支持他们的球迷。“虽然输掉了比赛,8强的梦想因此而破灭,但是可以看出,韩国队的队员已经拼尽了全力,相信在未来,你们会走的更远,因为无论你们的胜利还是失败,在你们身后红魔啦啦队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OSEN:李东国未能单骑救主 一人满场乱奔

  专业的《OSEN》认为,本场比赛韩国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两队的奇兵却有着不同的表现,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帮助球队梅开二度,而韩国队的李东国却浪费了扳平比分的最佳良机。“本场比赛,金在成的首发就颇让人疑惑,通过比赛的过程来看,虽然他的跑动十分积极,传球的准确性也很高,但大都是无用功,并没有起到什么实质作用。而另外一位被主帅许丁茂寄予厚望的球员李东国,在下半场替补上场之后,浪费机会的能力则更强,在比赛的第86分钟时,他接中路直塞球形成单刀,只可惜射门太正,就这样浪费了这次绝佳的机会。”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幻灯:韩国遗憾告别世界杯 李东国沮丧不已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