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苏亚雷斯闪光乌拉圭晋级 韩国遗憾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7日01: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时(南非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16时),南非世界杯第一场1/8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展开,南美劲旅乌拉圭迎来东亚球队韩国的挑战。上半场,苏亚雷斯第8分钟进球;下半场,韩国队第68分钟追平比分,完场前,苏亚雷斯世界波破门,最终,乌拉圭2-1击败韩国,继1970年之后,40年再进8强。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路透社:苏亚雷斯闪亮 乌拉圭挺进8强

  凭借苏亚雷斯上下半时各入1球,来自南美的老牌球队乌拉圭2-1淘汰亚洲太极虎韩国队率先晋级本届世界杯8强。

  苏亚雷斯几乎一个人主宰了本届世界杯1/8决赛的首场比赛,面对韩国队下半时疯狂的反击,乌拉圭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将比分再度超前。全场比赛,韩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由朴智星、朴周永等人组成的进攻线给乌拉圭人制造了很大的威胁,然而率先进球的确实乌拉圭队。

  韩国队后防线一个不经意的失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此后韩国队不断的尝试突破乌拉圭人坚固的防线,并且在68分钟由李青龙扳平比分。追平比分后的韩国明显有些松懈,乌拉圭队利用这个机会,凭借苏亚雷斯的第二次闪光最终赢下比赛。

  这是乌拉圭队在非美洲大陆第一次闯入世界杯的8强,韩国队则在创造了非本土小组晋级之后便被淘汰出局。

  美联社:乌拉圭2-1韩国率先晋级

  路易斯-苏亚雷斯注定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乌拉圭队的英雄,他在与墨西哥队的关键小组赛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而在1/8对韩国队的比赛又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进入8强。

  全场比赛双方的节奏都很快,乌拉圭队的坚固防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韩国队尽管攻势要强于乌拉圭,但是在进攻中由于边路的优势没有发挥出来,致使乌拉圭在门前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威胁,反而是韩国队的防线松动被对手抓住机会。

  苏亚雷斯的两粒进球,第1粒是韩国队的防守失误,第2个进球,韩国队在禁区内明显没有盯紧苏亚雷斯,给他在禁区内危险位置起脚的机会,当然苏亚雷斯的进球也确实精彩。

  韩国队在1-2落后的时候曾经有过扳平的好机会,只可惜下半时换上场的李东国没有把握住。

  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自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之后再一次挺进8强,这也是乌拉圭人第一次在非美洲大陆进入到世界杯的8强。韩国队在2002年曾经杀入过半决赛,此次南非之行他们也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

  法新社:乌拉圭击败韩国 顺利进入8强

  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在南非大陆又一次杀入到世界杯的8强,苏亚雷斯成为球队今天获胜的功臣,如果不是他在比赛中的两粒进球,乌拉圭或许和韩国队的比赛要被拖入加时。

  韩国队在今天的运气不是很好,他们原本在比赛落后的时候有扳平的机会,但可惜与进球失之交臂。乌拉圭队今天的状态不错,特别是前锋主力苏亚雷斯在进攻中的感觉非常好,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都很精彩。

  乌拉圭在1930年和1950年曾两次捧起世界杯的冠军,1970年也曾获得世界杯的第四名,如今梦想再一次接近现实,杀入8强的乌拉圭有理由憧憬更远大的目标。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