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徐阳:韩国离八强只差一点 乌拉圭球星价值体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7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6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开战,乌拉圭以2比1击败韩国晋级八强。著名评论员徐阳在赛后认为韩国比赛中占据了优势,但由于缺乏一锤定音的球星导致了失利。

  徐阳在分析上半场比赛时说,“韩国25分钟以后占据了优势,正好给了乌拉圭机会,这是卡瓦尼、苏亚雷斯和弗兰三个进攻球员,卡瓦尼传球一瞬间,韩国球员有一个换位,彼此并没有一个交流,这个情况是后防线几个人出现瞬间判断失误,其实韩国队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乌拉圭队打了一个反击,让韩国队后防线出现了漏洞。”

  韩国在下半场扳平了比赛,但最终还是输给了乌拉圭。徐阳认为韩国还是缺少一锤定音的球星,“当整体势均力敌的同时,球星的价值,球员个人能力显现出来,下半场韩国打了非常精彩的下半场,无论跑动、进攻,创造的机会都多于乌拉圭,但是在乌拉圭快顶不住的时候,苏亚雷斯那一脚射门把韩国队击溃了。整体相差不大的时候可能像南美人或者欧洲足球球星的能力,可能就在淘汰赛中,残酷比赛中才能显示更加明显。”

  徐阳认为韩国只是差了一点点导致了失利,“乌拉圭在防守的时候球在刚拉起来的时候,乌拉圭并没有出现错误,这四个人没有跟住队员,被李青龙抓住了机会。韩国还是差了一点点距离。李东国错过了两届世界杯,可今天又错过了机会。”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