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许丁茂含泪接受采访:输在运气 目标已基本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7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南非世界杯结束了第一场淘汰赛的争夺,最终来自亚洲的韩国队1-2不敌乌拉圭队,遗憾地止步16强。主帅许丁茂在赛后含泪接受采访,他不忘动情地感谢球员,并向韩国球迷致歉。

  相比于没能继续晋级的遗憾,许丁茂似乎对这场比赛的比分更为介意,“我认为1-2的比分更让我们感到遗憾,我们一直处在支配比赛的地位,获得了很多得分的机会,最后却不能转化为进球,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

  韩国的红魔啦啦队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他们对球队的忠诚以及加油助威的专业素质一直令人称道。在即将离开南非之际,许丁茂动情地说:“我们这次世界杯的目标已经基本达成了,在这里想对我的队员们说一声感谢,同时也要对熬夜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说一声抱歉。”

    最后,许丁茂感谢了球员,正是这些球员,让许丁茂成为韩国足球历史上首位带队杀入淘汰赛的本土教练:“我们希望打进八强,尽管结果还是输了,但是队员尽力了,我非常感谢,还有支持我们的国民,希望对他们说一声感谢。乌拉圭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队伍,但是他们的进球有运气成份在里面。而我们不能像他们那样舒服的进球。非常遗憾,但是球员们尽力了,我很想称赞他们,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