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总统致信祝贺国家队:看到了战斗精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23:56

  新华社阿比让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想)科特迪瓦国家足球队25日结束了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全部比赛,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小组排名第三,无缘淘汰赛。科总统巴博致信“非洲大象”,祝贺他们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

  巴博在信中说:“我认真且自豪地观看了25日‘非洲大象’与朝鲜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也是我们在南非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遭到淘汰,但我看见了队员们的战斗精神。我要热烈祝贺并鼓励在南非的全体球员、教练和科代表团。”

  巴博最后说:“我坚信科国家足球队现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前行,并会在不久的将来为科特迪瓦人带来更好的表现。”(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