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乌韩战评分:苏亚雷斯勇冠全场 韩国防线送大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6日23: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第一场交锋中,乌拉圭2比1力克韩国,成为首支晋级八强的球队。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成为头号功臣,为韩国破门的是李青龙。以下是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乌拉圭:

  1号穆斯莱拉:6.5分 所丢的球和他没有太大关系,总体防守非常出色。

  4号弗西莱:6分 在防守中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有些冒失。

  2号卢加诺:6.5分 总体没有出现问题,但在和队友的配合方面有些小问题。

  3号戈丁:6分 防守中表现正常,但因为受伤早早就被换下。

  16号马克西-佩雷拉:7分 助攻表现远远优于防守,有一次攻门差点创造点球机会。

  11号阿尔瓦罗-佩雷拉:6分 中场防守能力一般,进攻也无表现,提前被换下。

  15号佩雷斯:6.5分 防守优于进攻,传球失误过多影响了他的评分。

  17号阿雷瓦罗:6.5分 他把所有的重心放在了进攻上,虽然有妙传送出,但防守却出现了几次失误。

  7号卡瓦尼:5.5分 基本没有射门表现,边路显然不是他擅长的位置。

  9号苏亚雷斯:7分 攻入一个零度角的入球,体现了出众的插上意识和精湛的脚法。

  10号弗兰:6.5分 作为乌拉圭锋线上的箭头人物,弗兰今天基本被韩国后卫盯死。

  6号维克托里诺:5分 替补登场却用一次失误让韩国扳平。

  14号洛代罗:6分 替补登场表现一般。

  20号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6分 最后时刻登场没有什么威胁。

  韩国:

  18号郑成龙:6.5分 上半场的丢球和他有一定关系,此外表现正常。

  22号车杜里:7分 在右路的插上助攻威胁极大,多次传球和射门均给乌拉圭构成了压力。

  4号赵容亨:6分 防守中的表现糟糕,盯人不紧。

  14号李正秀:5分 和小组赛相比表现判若两人,不仅出现漏人的情况,还有一次后场带球失误险些让乌拉圭打入第二球。

  12号李荣杓:5.5分 曾经的热刺左后卫如今已经失去了威力,进攻无法压上防守也疲于奔命。

  7号朴智星:7分 中场的攻防运转枢纽,在韩国落后的情况下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16号寄诚庸:6.5分 虽然总体表现一般,但是韩国扳平的一球却是来自于他的任意球传中。

  8号金正友:6分 表现平庸,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作用。

  13号金在成:5.5分 作为首发登场但表现糟糕。

  17号李青龙:7分 攻入扳平的入球,全场表现积极。

  10号朴周永:6分 浪费了多次机会,作为前锋不太应该。

  20号李东国:6分 终场前获得绝好的扳平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

  19号廉基勋:6分 最后时刻登场表现一般。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