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克林斯曼:德国就像英超球队 绝不能低估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6日23:02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流畅的地面配合和快速的攻防转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6年执掌德国队的前德国名宿克林斯曼在日前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目前的这支德国队的比赛风格非常具有英超特色。

  据克林斯曼介绍,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他就与现任主帅勒夫制定过一个计划,定期会在英超赛场想他搜集一些当今足球风格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变革信息。自从06年德国队在世界杯半决赛输给最终的冠军意大利之后,克林斯曼和勒夫就立志为德国打造一支年轻富有朝气、技术力量和速度俱佳的英超风格球队。

  本届世界杯勒夫的23人名单中,只有9个人是来自于06年世界杯的阵容,其他的队员大部分都是24岁一下。克林斯曼表示:“勒夫和我经常会去英超看比赛,我们试图推行一种风格,真正的富有创造力,在更快速的攻防过程中完成更加准确的技术动作。”

  “正是由于我们推行的这种足球风格才使得目前的这支国家队更加的年轻化,因为这是属于未来的一种风格和战术。我们奉行的足球哲学是永远的发挥快速节奏和进攻足球的风格。从后场开始到前锋,尽量保持地面的传切,这一战术革新德国队已经学习和运用了4年,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战术体系。”

  德国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4231的阵型以及他们快速流畅的打法让人为这些年轻的德国球员拍手叫好,尽管在之后的两场比赛,德国队没有在进攻中获得更多的机会,但是他们的地面进攻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队员们现在已经得到了成长,这是勒夫坚持战术推行的成果。他告诉队员们,必须保持积极主动和充沛的体能才能去完成这样的战术,我们不仅仅保持了这样的快速,还有像厄齐尔这样有创造力的球员。”克林斯曼对于目前的这支德国队表达了自己的满意之情。

  对于即将到来的英德大战,克林斯曼认为,德国队虽然战术体系已经成型,但是球队的经验不足是他们的最大问题,与英格兰这样的球队交手不能掉以轻心。“英格兰小组赛没有打出他们的水平,但是这支球队的实力非常出色,我们不能只因为他们小组赛表现不佳而忽略了这个对手。勒夫很清楚英格兰的能力。对于周日的比赛我非常期待,因为这将会是一支具有英超风格的球队与英格兰的一次正面碰撞。”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