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杨凤霞:世界杯VS电视相亲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7:31

  世界杯开始后,看世界杯还是看电视相亲成了一些家庭的两难选择。电视相亲和世界杯凭什么竞争?原因就在于,二者之间有着太多的共同点。

  比方,都是金钱游戏。世界杯的实质是国际足联借着足球的名义捞钱,电视相亲节目也一样。电视台才没有做月下老人的兴趣呢,他们要的就是钞票。有报道说,火爆的定位、出位的嘉宾,带来的是收视率的上升,广告费的飞涨,还有参与节目嘉宾的名气和身价。

  比方,都很会抓眼球。世界杯号称足球盛宴,不论哪届世界杯都会被炒得一塌糊涂。电视相亲的最大特点之一也是抓眼球,不然怎么赚钱呀?于是我们就看到,节目中充满了铜臭、露骨、讥讽、自私,甚至是互相谩骂。电视相亲节目成了“炫富”、“拜金”的大舞台、“曝晒场”。

  比方,都真假难辨。世界杯看似公平公正,实际上问题比赛一点也不少,你说德国0:1输给塞尔维亚那场比赛是真还是假?电视相亲节目也一样,是不是真的有热恋好多年的情侣去参加节目?还是电视台找的托?反正你都拿不出证据来。

  比方,都是个人的名利场。那些大牌球员根本就不需要世界杯,倒是那些不知名的球员很需要这个舞台。参加电视相亲的所谓嘉宾也一样,有名的要的是钱,没名的想出个名。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