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加纳主帅:为球员表现感到骄傲 美国是足球强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6日17: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半,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二场较量,在勒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C组第一名美国对阵D组第二名加纳。大战一触即发,赛前,加纳主帅米洛万-拉耶瓦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拉耶瓦茨表示,加纳能够杀进16强,是球员们的功劳,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此外,他警告加纳球员切勿大意,称美国队是足球强国,一定慎重对待。

  2006年德国世界杯,加纳首次参加世界杯,就杀入16强。因此,本届南非世界杯上,加纳众志成城想刷新历史,他们期待闯入8强。“我们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杀进四分之一决赛,这或许很困难,但在我们面前却有一个很大的机会。”拉耶瓦茨对国际足联官网说,“我很为加纳球员感到自豪,他们充满了朝气,球队十分团结。我们能够如此出色,不是靠的个人,而是一个整体,这也是我们取得一定成功的秘诀。全世界球迷都喜欢美丽足球,我希望加纳的表现能够获得更多的支持,我希望加纳的比赛结束后,会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如此我们将会非常满足。”

  众所周知,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加纳和美国分在一个小组,当时加纳2-1取胜。那届世界杯上,加纳杀入16强,而美国小组赛即被淘汰。本届世界杯上,加纳依旧杀入16强,而美国则力压英格兰一小组头名晋级。对此,加纳主帅拉耶瓦茨表示,美国已非昔日美国,现在美国是足球强国,警告加纳球员一定慎重对待。“美国已经成为足球强国,虽然他们国家足球并谈不上最受欢迎的运动。美国人有力量也有速度,你永远不知该怎么对付他们。一场比赛不到吹哨,你就不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斯洛文尼亚曾一度2-0领先,但最终美国队顽强扳平,甚至还有赢球的可能。”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纳主帅拉耶瓦茨暗示,八分之一决赛中后卫约翰-门萨和乔纳森-门萨的伤势已经痊愈,能够上场;而艾沙克-萨沃将继续休战,将无缘参加对垒美国的比赛。与此同时,加纳球员萨穆埃尔-因库姆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加纳队不会给非洲人民丢脸。“所有非洲球迷现在都在支持我们,我们不能令他们失望。现在我们是非洲惟一的希望,我们要赢球。”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